2012年6月7日星期四

翻台翻台!

明天还要上班但是我竟然没睡意!完蛋了~~~

刚刚才发现我去年只写了两篇,太敷衍了呵呵呵呵呵~~

近来和同事喜欢在Skype里fan toi xDD

(/>皿<)/ ~ ┴┴


(/‵口′)/~ ╧╧


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

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 


还有互相攻击~


O-(/// ̄皿 ̄)☞ ─═≡☆゜★█▇▆▅▄▃▂_


( ☉_☉)≡☞o────★°
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◣


38到要死 xDDD
不过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!!什么事都翻台一下xDD我的这班同事啊,真是38到一个程度!


可惜那个经常陪我们癫的家伙辞职了~~会想念他的~~毕竟没几个男生可以这样和我们玩哈哈哈哈哈!!!


你们可是我早上醒来去上班的动力啊!!



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好久不见~

距离上一篇,差不多一年了!!zomok!?zomok 酱快的!?我有被吓到!

激动过后,冷静下~~*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*

好的。

首先,我要再次感叹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……当年疯狂写博的日子都远到看不到了~现在放工回到家,只想看戏不要用脑……人~~老~~~了~~~~~~~~~~

然后,觉得这样的人生真是显毙了。原来当大人就是这样的,为什么以前看别人当大人都好像很好玩酱的~~zomok轮到自己是就不好玩了的~~~点解!!??

2012过了半年咯,快到有一点点不知所措下,再过两个月,又是我大完的日子~是时候想一想要怎么大了~~hohohoho~但是啊,最近好低潮,低到一个点,都快要躲起来自己一个人过一段日子,平复之后再出来见人,但是我没有这么多年假啦,所以……不。可。以。

唯有每天照常上班,照常忙碌,照常一天过一天。但是一个人回家的时候,感觉到眼角好像湿湿的。还以为是经期近了闹情绪,但是又不是,因为经期过了还是酱!

昨天跑去花钱,买新床单,买新内衣,好像有一点过瘾。原来这种时候,钱还有少少的用处,哈哈哈。所以钱买不了快乐,但是花钱可以让人快乐??啊我不管,我是花自己的钱,我爽就好了。

刚刚清理邮件发现这个,很好笑一下=p






 






我赢 =p


kthxbye~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我大完

我只是要来炫耀下,今年生日,全国为我放假耶!几大牌!! xD


*待续,如果我没有忘记的话~*


ok,我回来了,哈哈。


很久~~~~~没有更新咯,懒惰咯,有时间就上论坛面子书和看戏,部落格好像离我很远酱了。

这一年过得超级快,或者说,毕业之后,时间过得,咻~~快!毕业两年了啊,看着好多人继续升学,也好多人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,我们的人生,重叠的地方好像越来越少了。还好啊,虽然不能常见面,彼此的新消息还是知道的!请不要小看我的天线 =D

新工作有四个月啦,感谢主,做得还不赖,蛮过瘾的~每一天都有好好笑的东西看!哈哈哈哈!!有得性病的啦,想隆乳的啦,奇奇怪怪。最无聊的,是那些没有脑的人,发一堆求职电邮=.=有笨到咯。不过有很多东西给我们笑到饱就是~

最近买了一本书啊,做运动的~便宜到~一星期运动30分钟至一小时,留下汗。感觉好象,老了啊……因为工作关系又经常坐着,很容易长肚腩!!!能走就走,帮忙消耗一点脂肪 ~.~ 不然站在人家旁边,都快变成小肥妹了啦 T^T我才不要!


刚做完运动,现在很累了,睡觉时间到~~~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纯粹想更新一下

很久很久,没有更新了,嗯,只怕是热情已不再,哈哈。

过去一年,也没干到什么特别的事,就酱~痴长一岁,我的青春啊,又悄悄地溜走了一点。最大的突破可能就是跨年时去了clubbing,哈哈!老实说,我不明白到底有什么好玩咯。里面,吵到像鬼酱,烟味臭到像马桶酱,一些男的hamsap + desperate到像猪八戒投胎酱,一些女的妆浓到像戴面具酱。就酱咯,没有了,哦,还有还有,贵到像大便酱!我宁愿拿那些钱去吃好料!后悔后悔!(>"<)

然后就,和朋友在新年第一天,去了Fraser's Hill,嗯,几好玩下~虽然下山的时候晕到~~~过后赶回家,又去了I-City看灯!那天是累到~~~回到家一碰到床就睡直直了。

然后就一直显到过年。过年的时候也没好玩到哪里去,更显!

为什么我的人生酱显的!!??为什么叻!

haih..最近同事辞职要待在家专心怀孕,搞到我现在一个人当三个人用,想死。又不看薪水给我三人份 (=.=) 酱的话我做都甘愿!每天都累到半死……T_T

总结就是,最近过得很不好。

很不好很不好。


我多想学着爱自己的生活,可是办不到。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没那么简单

我其实

不懂该不该继续

不懂当初的决定到底是该或不该



迷惑

压抑

到无所谓



是太仓促了吗?

还是


你给的不是我要的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平反平反!!

有人公然在部落格上爆我大鍋,hoi...那里可以酱的,我知道啦,我几十年没有更新了,也不用酱紫呱 =P. 好咯好咯,趁今天脚痛在家,来报告一下,没有写部落格,我到底在干些什么!!!

Tadaa~~~~~~~

Deng Deng Deng Deng!!!!

嗯哼,要有一些音乐当开场白一下才有气势 XD

首先,没有爬格的日子 1。

我在上面子书。。。很多人都是吧!!!又不是只有我~~呵呵· 然后发现最近,面子书有好多猥亵的内容 ==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“分享”那些让人看了很不舒服的连接。 哈咯,拜托啦,你要看那些色情的东西,自己关起来在房间看好不好?不要公告天下,没有人想知道你的个人嗜好ok? 其二,现在那些脑袋长草的,酱喜欢在大庭广众赤身裸体,不要买衣服啦,浪费钱,你可以脱光光在街上走,省下来的钱, 捐给有需要的人。酱还会有人感谢你。其三,身材不好就不要脱啦好心!很恶心好不好!不知道要美化市容吗!没有公德心!看到这些视频就会举报,那些精虫冲脑的,拜托你用一下你那个几乎快看不见的脑袋想一想,这是社交网站,里面还是有很多儿童的,你要“分享”你的色情视频,滚你TMD远一边去。 鸡蛋糕,激动到爆粗。

没有爬格的日子 2

回家咯。
我是说lukut的家。在家就做蛇咯XD 人就是酱的吗,吃睡玩做工哈哈!跟狗狗猫猫玩玩下,时间很快过的咯,然后又要回来KL 了。显咯,酱来来回回,觉得很累一下。有时回去,都没有休息到,所以星期一上班都很累…………我最讨厌星期一了!我讨厌你!很讨厌很讨!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<-----有酱讨厌!还有谁也讨厌星期一的?一起来举手!XD

没有爬格的日子 3

看PPS!!!! 哇!根本不够时间看戏啊!这里看完那里又更新了!追到几累咯!最近在看《公主嫁到》,喜欢佘诗曼~可惜,我最喜欢的 Supernatural还没有新的 =( 除了看戏,有时有空,就去探望我可爱的小外甥女一下~~跟她玩~~教坏她!XD 哈哈哈哈!!!她现在牙牙学语,好好玩!而且你做什么动作她也会跟着学,可爱到~~~~~~~一直想亲她!=D 而她轻轻的一个吻~~已经打动我的心~ XD

没有爬格的日子 4

还有somok,拍拖去~~ XD 细节无可奉告!=P

要去看医生啦,膝盖痛,haih。
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so far so good =)

我承认,我越来越懒惰更新部落格 ==
有时间,就上FB, 乱留言,MSN讲废话,再不然,走街去,再再不然,拍拖去~哈哈哈!~
对不起,自从大学第三年开始,就慢慢对你退了热……虽然有一阵子都是靠你排遣寂寞。女人,就是酱的啦 XD 贪新忘旧???呵呵呵呵~~

开始新工作啦。
在canon的authorized distributor工作~虽然工作性质很沉闷,不过算啦,多一点时间去wet XD你看你看,之前就吵没时间,现在又嫌时间多,女人! XD 办公室附近都是office area,所以午餐时间就会看到一大堆帅哥涌出来,看到我几眼花缭乱一下~趁机养眼~ngek ngek~

喳喳上个月回天家了
=)
虽然刚听到的时候超级难过的,顾不得是在办公室,眼泪就酱流下来。
对不起,一直没给他找个女朋友。
不过没关系,天堂里很多美女鼠鼠,哈哈!

在找地方搬,这里要转车,很不方便。

然后,不知不觉,三个月了。
之间,难过的时候,很想就这样算了。
可是每一次下定决心的时候,都有些事情发生。
然后,他竟然说,感情经过这些事,变得更好了……我实在无言==也许是真的。
别人都说,热恋期就这样,以后怎么办?
我也不懂eh。
不过还真是这样吵一吵,认识更深了,了解更多了。
看着办吧。

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久久一次 XD

说了很久要换工作,这次终于身体力行~实践它~所以,现在我失业!哈哈,好像很自豪酱~努力见工中~趁现在好好偷懒,吃睡吃睡,以后没酱好命啦!

但愿这次真的能找份好工!可以安安稳稳的做下去。

这个星期要回家乡,参加一个让大家都惊喜不已的婚礼!表傻才不是我结婚,是我的好姐妹结婚啦!愿天父赐福于他们 =)好快,记得当年我们还很 38的在讨论,谁会先谈恋爱谁会先结婚XD你真的吓到我们了啦 =D 不过没关系,被好事吓到是好事(??好像绕口令哦~)是时候想办法恶整兄弟团了XD

今天去见工的时候,的士伯伯八了很多‘内幕’给我听。人家明明就不想知道,可是耳朵不能关起来,所以被逼听咯。可是我又已经几百年没有看报纸了,所以不是 很清楚他在讲哪桩哪件。不过很鸡蛋糕的是,我一跟他讲我是来见工,他就讲:"kamu malaysian kah?? oo..macam ni banyak susah lar." 我choy~~~要酱来咒我咩一早=.=然后他继续:"Itu kerajaan cakap punya, ambil foreigner banyak sikit.." ??难道我要扮我是中国人才能被录取??(音乐响起~中国人~~~~~~~中国魂~~~有人听过这首歌吗?)好啦,后来伯伯继续骂了一堆,我不想写完出来, 等下被关!我还年轻!我还要结婚!(Yap Kah Bee, 2010) XD-----> quote of the day XP

见完工,先去吃午餐要赶第二场~结果吃吃下,接到电话reschedule去明天,ok, 可以回家睡觉了~那个burger king没有想象中好吃咯,又酱贵,感觉被骗了 T^T

有一些话,很难开口。
也许我真的该学着捉紧你,而不是每次遇到难题就想着放弃。也许我该对自己有多一点信心,相信自己可以。你不会看到,但还是想说对不起,我不应该总是想着放弃,让你觉得我不珍惜。努力学着,努力适应着,我想,我需要更多时间来学习和适应这一切。

一句话~

加油啊~~~~~~


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发花痴

原来





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









是酱的感觉啊…………